伊莱扎

我看见死去的生命都在热烈地生长

  我觉得我努力不是为了什么,老师家长说是为了活得更好,那活得好又是什么样子呢?

  我自己也想过,我理想中活得最好的样子就是为美而活着,意味隽永的灿烂文学,人类所能创造的最伟大的艺术,永恒的爱与痛苦。我只要还能感知,就觉得幸福至死也无悔了。

  所以努努力多学点什么,不要把学习当作是很痛苦很煎熬的东西,只有热爱才能真正学好啊。

  最近感觉最讨厌的数理化也突然好玩起来了,人不学习还能干什么呢。有人是为了活着才劳作,我不能说这样就是meaningless,但有人是为了学习才活着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2 )

© 伊莱扎 | Powered by LOFTER